“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话痨,推荐刷屏狂魔。

胡言乱语吧

这个世界对女生的外表要求也苛刻了吧
就连我本人也很受影响,不能够接受自己变黑,长痘痘,或者变胖,之前连男朋友看我素颜我都有点心理障碍(ps:我化妆技术一般般,其实差别不算很大,根本没必要这么敏感)
人当然应该维持一个良好的状态,但是在这个社交网络极度渲染的氛围下,给人造成的心理压力是巨大的。
今天看了那个颜值打分的视频,现在的男生也太自信了吧。
说句不太客气的话,在我心里都不算好看。
当然在现实生活中是不会这么说话的,因为长相都是爹妈定的,抨击一个人的长相真的很不善良。
毕竟我自己也是从小到大因为喜欢男生被人不止一次嫌弃过外表的女生。
我当然知道被人批评不能改变的外表有多难过。
相比之下,女生真的都很客观甚至是自卑了……
真的很心疼现在的女孩子们,还有gay,因为社会和对象对他们的外表要求都太严格了。
也很感动于自己的男性朋友们都把自己收拾得很好,要是大街上的男生能有我发小那种打扮自己的精神就好了(夸夸他嘻嘻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