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话痨,推荐刷屏狂魔。

写给今晚的我

内心强大的人很好,他们的故事总是被不断说起,被列为榜样。

但是要学会接受天性的改变本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

根据以前医生所跟我说的,我的病起因来自小时候。

我很爱哭,真的很爱,就是打牌输了就要哭。

我的哭并不是表演,或者寻求安慰,只是情绪促使我身理出现的反应。

一般来说,我哭一会儿,心情平静下来,就ok了。我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了。

但是哭,在别人看来,还是挺吓人的一件事吧。

所以,我的妈妈会说你为什么这么爱哭,你为什么性格和我一点都不像,你内心强大一点,别那么小气好不好。

导致,时至今日,我都觉得因为小事就哭是一件非常非常羞耻的事情,一定不能让我父母看见。

并且,我很讨厌我的性格。敏感,容易记事,总是在没有你要的小地方去体贴别人。

当然这件事,并不能责怪我的父母。客观说来,我这样性格的人当然是不讨喜的,他们只是希望我可以做的更好,能让我自己活得更轻松一点。

可惜,我的天性只会一方面责怪自己,把自己逼得更紧,反而适得其反,使情况更糟糕,像个笑话。

在今天晚上,我趁出门倒垃圾的时候,哭了一小会儿。

像一个永远也停不下来的轮回。

我告诉自己,接受自己,不要慌,慢慢来。

每个人天生不一样,别人天生就拥有的东西,我需要很多次事件,很多时间去消化,去取得每一次微小的进步。

我要学会接受这个事实。

没什么大不了的。

无论哪个方面,人和人之间天生有所不同,都很正常。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