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话痨,推荐刷屏狂魔。

可爱的人

     想描述一下认识的一个女生,不一定就是我想要成为的类型,但是一定是我喜欢的类型。
     这个女生是我姐的同学,就是平时给我拍照的那个姐姐,有次我陪我姐给她拍照的时候认识的。
     她很喜欢在朋友圈里认认真真地放上自己的照片,就是拍很多,基本上都是九宫格。她是老师,学校的操场,和学生一起春游,学校外的铁丝网,她都可以以此为背景拍照。而且我感觉她其实不怎么在乎别人给她点赞多少,她就是喜欢记录和展示自己。
    长相来说就是中等偏上,个子小小的,笑起来比较加分,照片百分之九十的照片基本上都是笑容。
    她的烦恼很少,或者说是很简单。基本上都是这月没钱没衣服啦,今天要加班啦这种很小的事,很少见她会抱怨自己,一般第二天又是活力满分,全天下我最可爱啦。
   有什么网红炒饭方便面做法,她是马上就要尝试的,有时候我顺手发给她什么做饭的链接,她一般都超有行动力。而且很喜欢组局,和朋友们在一起。
   听我姐说,她家有个阳台,所以她很喜欢邀请朋友去她家里做饭拍照做烧烤。让我姐给她拍照,也是来我家嘛来我家嘛,我给你煮芋圆呀好不好!
   感觉她是真的热爱生活吧。
    和我这种喜欢和生活斤斤计较,自以为客观冷静评价生活给我的是否与我给生活的是平等相当的人不一样。毕竟像我这样有偶像包袱的人,发朋友圈都要掂量一下今天的量是否已经足够,再多一条是不是会给人留下聒噪的印象。
   也谈不上谁的做法更好。
   只是今天看她在朋友圈和微博刷屏了一整天的迪斯尼,也忍不住受她感染,晚上买了一个樱花泰迪熊的钥匙链就高兴满足得不得了。
   哎,这样的女生真可爱。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