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话痨,推荐刷屏狂魔。


或许在梦里,你才会半点都不责怪我。
如果这是我能够掌控的梦境,那就请再呼唤我一声吧,说出我的名字来。

愤怒的尖细声线,玩闹的吃吃笑声,悲伤的缓慢音调。
它们变成粗细不一的黑白线条,杂乱无章地固定在我的脑海里无法拔除。
我抬起眼,隐约能看见一个柔软又坚强的存在,无法触碰。
这样很好,我愿意接受这现实,伴随着清晰的痛感,可以把你叫我的声音记得更清楚。

从离开的那天起,我再也没有任何立场表达出半分情意。
或许在未来某个时刻,你会意识到什么,就像我们曾经有过的默契。
离开你之后,我的名字,就被你和你的回忆一同带走了。
后面发生的事你都一无所知。
失去了名字会怎样呢?
身体会被抽空,然后变成另一个人,并得到了另外一个名字。
和以前的相似又完全不同的一个名字。
就让我和这个新名字相依为命,苟延残喘。
无论如何,黄宇航和丁程鑫再也不会重逢了。

————
自己开的小脑洞和梗,不要来撕我,大家现在都过得很好谢谢谢我知道

评论
热度(6)